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吻徐娇图片曝光 网友:乐乐姐别生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7 09:53:58

  导语:在《我们来了》录制现场,汪涵吻徐娇,更自我调侃献出了荧幕初吻。汪涵吻徐娇照片曝光后,网友喊话杨乐乐:乐乐姐别生气!

汪涵吻徐娇.jpg

汪涵吻徐娇献出荧幕初吻 网友:乐乐姐别生气

    《我们来了》在云南腾冲的录制开始在即,8月12日晚,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等明星悉数云集举行品鉴会,与“粉丝”一同观看节目。节目中,恰逢成员徐娇19岁生日,品鉴会现场汪涵送出荧屏初吻为其庆生,引来全场尖叫。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小姑娘感动得热泪盈眶。

    腾冲录制在即,恰逢成员徐娇19岁周日,汪涵在品鉴会现场突然推着蛋糕步入场内,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等大咖都集体唱响生日歌。一直被徐娇昵称为“汪涵爸爸”,等所有女明星都把礼物相送后,站在一旁的汪涵感慨道:“我就把我的荧屏初吻送给徐娇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她在整个节目中被历练成长,把每一天都当做台阶走向人生的高出。”说完,汪涵现场送上拥抱,以及在荧屏中的第一个吻,惹来全场尖叫。

关键词:汪涵吻徐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