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意思]李玟晒性感泳装照 没想到她游泳还要戴这个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7 09:26:55

  导语:近日,李玟晒性感泳装照,没想到她游泳还要戴这个,让网友们感到匪夷所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69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玟</a>晒性感泳装照,没想到她游泳还要戴这个1.jpg

李玟晒性感泳装照 没想到她游泳还要戴这个

    今日上午,李玟在网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的游泳照片,并且不忘自我调侃:“看过这样游泳的吗?戴潜水面具是我的小秘密,不然不能呼吸啦。”同时,还大秀了一把恩爱,称老公看了自己的这副模样都会笑。

    照片上的李玟身穿性感泳装,虽然头戴潜水面具的她看不清脸,但是光是从水面若隐若现的身材曲线就可以看出,李玟仍然性感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