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暧昧对话 背着宝强叫亲爱的被批不要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08:53:45

  导读:日前王宝强正式起诉马蓉离婚,但随后也收到了马蓉的起诉侵犯名誉权,现在网友们都在为宝宝加油,有能力的都为宝宝收集证据,这不有网友挖出马蓉宋喆两人早有暧昧对话,背地里经常干不要脸的事。

马蓉宋喆暧昧对话 背着宝强叫亲爱的被批不要脸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震惊了娱乐圈。对于宋喆和马蓉之间的婚外情,早就露出端倪。

    近日,有网友爆料宋喆和马蓉七个月前曾同时登陆一家装修设计网站,疑似商讨购房后的装修事宜,期间,两人对话十分暧昧,男方称女方:亲爱的,我们平时又不看书,把书房敲掉吧,回头客厅会大一些。

    这真是不要脸到一定程度了,都还没离婚就这么公开的暧昧,背地里还不知道怎么对的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