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出车祸死亡真相曝光 与马蓉现身美国背景资料遭深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20:00:57

  导读:宋喆作为马蓉出轨事件的主角人物,竟在这关键时刻传出车祸死亡的新闻。网友深扒后发现这纯属谣传,马蓉与宋喆被网友目睹在美国逍遥,车祸事件系两人故意放出的消息欲在这封口浪尖上金蝉脱壳。

马蓉出轨.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声明中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马蓉的微博在6月4日与王宝强进行最后一次互动,6月23日后未有更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