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云迪丢卡包求助网友 称捡到归还者必有重谢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9:32:18

  昨晚,李云迪丢卡包求助微博网友,称2天前在北京芳草地门口卡包丢失,所有证件都在里面,捡到归还者必有重谢,可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网友纷纷安慰李云迪别着急,一定会找回来的。

70-151111131003500.jpg

    8月15日下午,李云迪[微博]通过微博发出求助:“微博求助,前天在北京芳草地门口卡包丢失,所有证件都在里面,卡包卡包快回来必有重谢!”

  网友们纷纷帮着出谋划策:“报停手机号,挂失所有银行卡,还有有身份证去从新补拍新的,把照片换了。报警调监控看看线索。”也有的网友哭笑不得:“哥哥你太着急了,信息不够啊!希望说明卡包样式、颜色,以及卡包内的物品,以便寻找。”“我猜他卡包里只有证件,这两天没用所以就没发现丢了,就像我到了机场才发现身份证没在包里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