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新衣嘉宾名单曝光 男嘉宾有陈伟霆吴奇隆黄景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6:52:39

  《我的新衣》即将播出,第三季里嘉宾名单都有谁成为热搜。日前曝出的男嘉宾有黄景瑜、陈伟霆、吴奇隆,邀约的嘉宾有:何穗、王鸥、昆凌、郑秀妍、林依晨。

我的新衣.jpg

    据节目组透露,范冰冰应邀作为特邀嘉宾亮相《我的新衣》,因其对于节目理念“‘耀’做自己,造型亦造心”的认同,希望带给千万女性前卫的时尚理念和唯美的服装设计。范冰冰来到这样一档展现美的节目中,虽依然美丽动人,却在设计师的打造下展现了其“美”的不同角度,时而妩媚时而俏皮、时而霸气时而亲切、能在同一舞台上看到她如此多层次的美也会让大众大饱眼福。

    作为时尚界的女王,范冰冰首登时尚综艺期待值满满,网友都很期待范冰冰会以什么样的造型惊艳亮相,一起期待吧。

    日前曝出的常驻嘉宾还有:吴昕、张俪、王丽坤;邀约的嘉宾有:何穗、王鸥、昆凌、郑秀妍、林依晨等,男嘉宾:黄景瑜、陈伟霆吴奇隆等!这么强大的阵容,你真的不期待9月3日开播的《我的新衣》吗?

 

     关于《我的新衣嘉宾名单曝光 男嘉宾有陈伟霆吴奇隆黄景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文章来源:风尚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