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不忘宣传电影 票房归王宝强还是马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5:41:05

  导语: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电影《大闹天竺》上映在即,王宝强却深陷离婚官司当中,据知情人透露,该电影是王宝强自己公司投资,因此在王宝强和马蓉资产分割之后,才可以知道电影的票房归王宝强还是马蓉?

1.jpg

  昨天上午11点,朝阳法院官方微博以罕见的详细程度对外通报了王宝强离婚案的有关情况。朝阳法院通报称,王宝强起诉其妻马蓉离婚,经审查该案符合立案条件,该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王宝强起诉称,自己与马蓉于2010年在河北邢台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王宝强称自己婚后为家庭安定不懈努力,但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王宝强要求法院判决双方解除婚姻关系,婚生子女均由王宝强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不忘“植入”新戏

  法院通报中提到,王宝强“身穿一件蓝黑花色T恤,头戴蓝色棒球帽”。而这顶蓝色棒球帽近来可谓曝光不少,法院发布的配图显示,这顶棒球帽上绣着一个变体的“闹”字,正是王宝强自导自演的一部新电影《大闹天竺》剧组的标配,此前王宝强在直播平台上直播“探班”时就有剧组人员戴这种帽子出镜,电影宣传活动中也曾多次送出同款帽子。

  而王宝强此次和马蓉起诉离婚,要求分割的最重要一项资产,王宝强自己建立的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就是这部新片的出品方之一。也就是说,法院如何判决双方离婚后的财产归属,将直接决定这部新片的收入是归王宝强还是归马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