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挂卖美国房产 宝宝一夜回到解放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5:42:17

  导读:据知情人士透露马蓉已转移王宝强财产,而且两人在美国的房产目前正在挂卖,现在王宝强的手上十几张卡余额竟都不足一元,这是一夜回到解放前的节奏啊。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挂卖美国房产 宝宝一夜回到解放前

    新浪娱乐讯 一个媒体圈知情人的证实马蓉转移了财产,王宝强十几张卡,每张卡余额不足一元。打拼了十多年,数亿的身家就这么没了,老婆还出轨,宝宝太可怜了。

    说一下这位爆料人,之前做过《南方人物周刊》的记者,在《时尚先生Esquire》、《智族GQ》等任过职,看采访对象都是刘强东、雷军、周鸿祎、古永锵、龚宇、唐岩、杨受成等比较有资历有地位的人,所以可信度比较高。

    今天马蓉还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王宝强删除微博置顶道歉30天,说王宝强的行为给年幼的儿女造成心理阴影。她出轨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儿女,这会儿倒想起来了,还在微博晒了案件受理书和诉讼费单据。

    马蓉也就是遇上王宝强这种老实人,才敢这么嚣张,要是遇上的是其他男的,早就让她净身出户,悔不当初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