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再发声被赞 否认整容照自曝用的面膜在清洁面膜排行榜

来源: 搜狐 2016-08-16 15:28:13

  《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播出,备受瞩目的白百何再度惊艳开嗓,此次白百何特别挑选了一首老公陈羽凡的歌,不仅再度俘获无数观众的心,更获得评委高度赞扬。白百合还回应整容传闻,称网传的整容照片只是剧照,目前还没有整容,私下十分注重保养,随后白百合在录制《跨界歌王》期间所用某品牌的“微炭净澈修护面膜”也被网友扒出。

5-160Q6143P6152_副本.jpg

《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白百合再次开唱

    节目开播前,得知白百何此次要唱老公的歌,就有不少网友表示“有一种幸福叫做‘你的歌,我来唱’”。面对清一色的好评,白百何表现出对陈羽凡在音乐领域深厚功底的十足信任,并谦虚地表示:“唱的好是他教的好,唱的不好就是我领悟力不够了。”

    白百合还回应整容传闻,称网传的整容照片只是剧照,目前还没有整容,私下十分注重保养,随后白百合在录制《跨界歌王》期间所用某品牌的“微炭净澈修护面膜”也被网友扒出。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