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宋喆站姿问题剖析 两人关系已超越亲密距离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6 12:51:21

   导读: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控诉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在网上掀起一阵轩然大波,有网友扒出三人的一张合照,心理专家对马蓉宋喆的站姿问题进行了剖析,发现两人关系早已超越了亲密距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事件.jpg

马蓉出轨宋喆站姿问题剖析 两人关系已超越亲密距离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表离婚声明,其中写道“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随后,有网友扒出王宝强与马蓉宋喆在机场的一张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端倪,马蓉整个人靠向宋喆,而与王宝强保持一定的距离,就这个小细节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

    有心理专家就马蓉出轨宋喆站姿问题进行了剖析,发现两人的关系已超越了亲密距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