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马蓉宋喆被抓 两人合伙取走王宝强银行巨款被骂惨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2:06:49

  继网传宋喆车祸身亡后,又传出马蓉宋喆被抓的消息,爆料人称看见马蓉宋喆在T2航站楼刚要上飞机被抓了,平安北京还立案调查了。不过仔细看图就能发现是假新闻,这男的一看就不是宋喆,旁边的女的也不是马蓉。

1-130G916323HX.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网友都站宝宝队大骂马蓉好宋喆,一时间也容易相信宋喆被抓,马蓉被抓,宋喆车祸,宋喆死亡的假消息。不过这些都是假新闻。

    网友热议:我也希望宋喆被抓,但这一看就不是宋喆,旁边的女的也不是马蓉,比起被抓的假新闻,我宁愿相信宋喆车祸死了这条新闻。

关键词:宋喆被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