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被赞厨艺超群 自曝厨艺是跟奶奶学的险当厨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1:17:51

  《我去上学啦》最新一期节目里,魏晨被赞厨艺超群刀工华丽。魏晨自曝自己的厨艺是跟奶奶学的,并自称当年高考如果没考上音乐学院就会去厨师学校。

51f4cb15d50495f4b61488d119312b1f.jpg

    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播出第八期节目。亚洲全能偶像魏晨作为最后一位转校生“压轴”到校报到!不仅在入学摸底考试中以华丽刀工征服全场,更作为颜值担当成功入学汽修班专业,与Ella成为同班同学。

    为考验魏晨、Ella、鹿晗等在内的六名转校生所擅长的科目,在入学当天学校就抢先进行了烹饪、汽修、绘画三个专业的摸底考试!一向自称要把“厨子”当作第二职业的魏晨此番终于在烹饪考试中大展身手,所以在炒土豆丝环节,魏晨以绝对优势为考官呈上了一道“花果银丝宴”,并得到了极力称赞!然而魏晨却终究没有能实现自己的大厨梦,因烹饪成绩已经满分而被考官指派到汽修班进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