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北京豪宅曝光 马蓉出轨离婚能分走多少财产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5 20:35:09

  导读:王宝强离婚,马蓉能分走王宝强多少财产成为网民最关心的问题。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王宝强已经身价不菲。马蓉是否会因出轨离婚净身出户呢?

马蓉出轨真相.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5日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演变成一场全民围观的大戏,在这场大戏中,有网友提出关于王宝强离婚后财产分配的问题。那么,王宝强有多少身家呢?据了解,2008福布斯榜单的王宝强身价是860万元,到了2016年,福布斯榜单显示王宝强的年收入达到了2600万元,位列第七十一位。按每年平均1000万的年收入来算,王宝强从2008年到现在的年收入约8000万元,而这仅仅是他公开显示的财产。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不动产、公司股权等资产。在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发后,屡次出现在媒体新闻中的北京百子湾一处住宅。落落查询得知,这套住宅位于北京百子湾金都杭城小区,目前均价5.4万元,这套房子总面积约150平方米,那么这套百子湾住宅市值将近800万。除了这套房产外,根据媒体记者去百子湾采访时,该小区人士透露,王宝强后来还在北京购买了别墅,很早之前不在百子湾这个小区住了。可以猜测,王宝强至少在北京还购买了一套别墅,按北京现在的房价,一套别墅市值随便就上千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