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深夜会美女新闻 后悔娶王菲曾被天后发短信斥责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18:00:57

  导读: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之后,王菲与谢霆锋来了个世纪大复合。而李亚鹏却少有恋情传出。近日,李亚鹏深夜会美女照曝光,李亚鹏很显得绅士风度疑似有恋情发生。

李亚鹏.jpg

    凤凰娱乐讯 李亚鹏年近半百还离过婚,身边依然桃花不断,离婚之后更是放飞自我,没事就约年轻美女吃饭,身边那个莺莺燕燕啊,美女环绕啊。

 某天晚上,他又约了两位美女共进晚餐,还特地选在自家餐厅,这显然是请客的节奏,怪不得美女们一脸笑意,聊了一晚上没停,这热情也是给足了老板面子。不过还是李亚鹏主说,有美女在旁,年纪一大把的他也是愈战愈勇,精神状态极佳。

    一顿饭一直吃到凌晨才结束,李亚鹏亲自送两位美女出来,五哥才看见,他当天就穿了一件老头衫和大裤衩,留着小寸头,一边走还一边挠着痒痒,一副街头遛弯儿老大爷的样子。不过前段时间中年发福严重的他,最近倒是瘦了很多,身材似乎又恢复了年轻状态。

    亲自送美女上车之后,李亚鹏才坐自己的车离开。看来人家只是来谈事儿顺带养眼的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