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没用 李亚鹏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 2016-08-15 17:05:01

   导读:当年李亚鹏王菲离婚事件如同昨日王宝强离婚一样,曾掀起一阵轩然大波,其实这段婚姻早已千疮百孔,随着嫣然基金的成立,李亚鹏的工作越来越忙,在家的时间甚少,王菲还曾发短信斥责李亚鹏没用,而李亚鹏早年接受采访时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jpg

王菲发短信斥责李亚鹏没用 李亚鹏曾自曝后悔娶王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李亚鹏娶天后的故事像盖茨比:认真追到了,努力提升事业,但双方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最后以失败告终。在这场全民追逐的和平分手中,王菲说谢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李亚鹏说“我的高中女生”,“永远爱你”。他们都是真诚的。

    两口子在嫣然天使基金上表现截然不同:李亚鹏浑身正能量地为事业奔走呼号,言必称企业精神、人生建设;王菲几乎只在为基金答谢晚宴站台时出现,平时打打麻将,玩玩闹闹,烧香拜佛。

    天后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从结婚到离婚皆与凡人频率不同。当所有人都认为王菲与李亚鹏毫无可能修成正果时,两人相识两年后在乌鲁木齐低调登记结婚。在所有人又习惯了岁月静好夫妻二人从此必将携手到老时,她又冷不丁淡淡冒出一句,“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就这一句话,在微博上被破纪录转到了78万次,也在9月13日那天傍晚把全体准备过周末的娱记召唤到了首都国际机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