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胖瘦反差大网友心疼椅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5 14:52:23

  导读:近日,岳云鹏被曝出一张演绎葛优瘫的照片,照片中的岳云鹏四仰八叉的,和葛优比起来简直亮瞎网友,一胖一瘦的明显对比,让网友们不禁心疼那把椅子。

岳云鹏1.jpg

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胖瘦反差大网友心疼椅子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8月13日深夜,相声演员孙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搭档岳云鹏瘫倒在沙发上的照片,并写道:“你瘫的好过份…”照片中,岳云鹏闭着眼睛,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看起来有些疲惫。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小岳岳肯定是累坏了”,“你瘫的好过分,但我就喜欢你的过分”;也有网友调侃:“真心疼那个椅子。”

 

  关于《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胖瘦反差大网友心疼椅子》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