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捉奸现场曝光 带律师破门而入马蓉一丝不挂

来源: 搜狐 2016-08-15 10:26:16

  导读: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声明让人震惊,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马蓉竟然婚内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据知情人士爆料,宋喆老婆在得知两人不正当关系后,透露给王宝强,王宝强带律师亲自捉奸,现场马蓉一丝不挂十分香艳。

  360截图20160815091510015.jpg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从照片中女子的相貌与照片的状态来看,并不像马蓉,“捉奸”照片可信度不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