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身家曝光 马蓉离婚能分得5000万财产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02:21:09

  王宝强身家曝光已经过亿,而离婚后前妻马蓉不是净身出户,被指至少能分得5000万财产。因为根据国家法律来说出轨只能认定夫妻双方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得作为少分财产的法定理由。

360截图20010101203249984.jpg

 婚变发生后,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是王宝强的财产。 虽然草根出生,但细细算来,在电影、综艺、公司等方面表现不俗的王宝强这些年确实没少赚。

  早年因《盲井》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4年,王宝强先是在《天下无贼》中崭露头角,又因《士兵突击》爆红荧屏。近些年,更因《泰囧》、《唐人街探案》等圈粉无数。2012年,还成立了王宝强工作室,自己做起了老板。

  2008年,福布斯榜单他的身价是860万元,与出道时相比,片酬已经涨了300倍。2014年,王宝强的身价已经一跃到2400万。2015年,福布斯榜单显示他的年收入是2600万人民币,位列第71位,而这仅仅是他公开显示的财产。

  如今的王宝强不仅是票房的保证,而且在综艺圈里混的风生水起,显然已跻身一线明星行列。据报道,作为笑料担当的王宝强,在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出场费高达800万,但他“跳槽”选择了湖南卫视的《真正男子汉》。有分析称,王宝强在综艺节目上的收入早已过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