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被扒 评论丈夫与马蓉出轨事件称因果报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23:29:51

  王宝强前妻马蓉出轨事件持续发酵,宋喆老婆杨慧照片也被扒了出来,网传线索是由宋喆老婆杨慧提供的,王宝强带着律师凌晨去宾馆捉奸在床!随后王宝强宣布离婚后,宋喆老婆杨慧也发了微博及朋友圈称: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360截图20010101203249984.jpg

        宋喆妻子微信截图

    宋喆老婆杨慧@慧慧杨 在疯狂删微博,为啥? 网友猜测会不会是杨慧先发现马蓉宋喆奸情并收集证据,告诉宝强并展示证据, 宝强老实人工作那么忙不会先发现吧, 杨慧微博和朋友圈发的也暗指她早知道了,现在疯狂删微博,为啥难道是离婚?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在微博发文:对不起……间接承认此事,疑似隔空向王宝强道歉。

  更让人吃惊的是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是有老婆的,这次事情曝光对双方家庭都造成了重大伤害。

  杨慧和宋喆都是经纪人,她这几天在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而她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