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新证据曝光 传杨幂出轨为李易峰打过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21:30:40

  王宝强离婚后,网友又开始担心杨幂和刘恺威是不是也离婚了,因为之前就曾爆出杨幂事业心强不着家,且还出轨为李易峰打过胎。虽然不相信杨幂会出轨,而且还是跟李易峰,但是看到王宝强都离婚了网友纷纷表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360截图20010101203249984.jpg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事,一直在传,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就要传一次。起初,圈内几个八卦博主一起爆料,虽然开始没有指名道姓。后来,更是点出名字,说是其中之一。

    去年开始,网上就疯传杨幂和李易峰有染,被刘恺威捉奸欲与杨幂离婚的消息,近日杨幂首度回应婚变的传闻,并且天涯还有不少帖子,谎称,杨幂为李易峰怀孕打胎,只能说人红是非多,幂幂且行且珍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