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回应被催生 时间一到自会宣布别再问了

来源: 搜狐 2016-08-14 16:43:30

  导读:近日,吴奇隆在北京见面歌迷时又被媒体催生,吴奇隆正面回应生子计划,称时间一到,大家自然都知道了,不用再问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2.jpg

吴奇隆回应被催生 时间一到自会宣布别再问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8月13日,吴奇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的歌迷见面会。现场,被问及生子计划,吴奇隆回应:“有句话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大家着什么急?我们真的有很多工作。”

  从2013年公布恋情到今年巴厘岛的婚礼,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CP已经在公众视线出现很久了,关于他们生子的计划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