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爆猛料 马蓉称遭家暴宋喆是Gay有预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4 14:47:57

  导读: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之后,外界声音也如滔滔江水喷向各位主角,有人力挺,马蓉和经纪人都发出类似“事情还有隐情”的微博博人眼球,马蓉也称自己遭家暴,宋喆更称自己是Gay。网传王宝强包养了三个女大学生早有离婚预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22.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14日讯 一贯留给大众的印象都是耿直boy的王宝强离婚了,离婚理由简直让人心疼,是因为爱妻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一个是日夜相伴的枕边人,一个是事业上的打拼伙伴。

    如今双双背弃了自己,对于一个直男来说,这个境遇怎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惨字了得。BUT(往往这个后面才是重点)更万万没想到的是,王宝强离婚因为妻子出轨这不是出悲剧,是出分分钟都在反转的反转剧!8月14日凌晨时分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5个小时之后,马蓉微博朋友圈便双双进行反转剧情“预告”:不是不爆,时候未到。看吧,果然!今日就有网友发文爆料称事情并不是王宝强离婚声明所述那样,宋哲并不是小三,而是大学时期马蓉的真正恋人,而真正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是王宝强。随后,有网友爆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感觉还有大波猛料正在路上,静静地等待着的同时,先跟我们顺藤摸瓜梳理一下这个应该算是本年度最具震撼的娱乐事件的发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