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少霞低调再婚 老公系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身价百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1:30:08

  导读:曾经因饰演双儿一炮而红的陈少霞低调再婚,嫁给了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一下子成为富婆,此前刘德华很看好她并且全力提拔,谁知火了以后直接就嫁入豪门了,华仔对她很失望,一度不愿意见她,现在再婚也受到了众多人的祝福。

陈少霞.jpg

陈少霞低调再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39岁香港女星陈少霞当年被刘德华一手提拔,也曾在陈小春版的《鹿鼎记》饰演双儿,然而1999年她闪嫁澳洲富商退出演艺圈,传刘德华因此失望、变脸表示不想再提这个人,所幸两人今年3月合体,以行动破解反目传闻,今(13日)香港媒体再爆料,称陈少霞上月闪嫁大她20岁、被封“中国法拉利之父”的富商李文辉,对此,陈少霞默认说:“谢谢祝福和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