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菲鱼夺第23金在里约拿下5金1银 开创泳坛金牌第一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0:52:52

  导读: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菲利普斯获得第一名,这也就意味着菲鱼夺第23金,此前,菲利普斯表示里约奥运会之后会退役,一代泳坛神话要落幕了!

菲利普斯.jpg

菲利普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在游泳比赛最后一项,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获得第一,他也收获了个人第23枚奥运会金牌。在里约,他拿下了五金一银。

    此前,菲尔普斯曾表示奥运会后他就将告别泳池,在夺金后面对电视画面,“飞鱼”似乎落下眼泪,偷偷用手擦拭着眼眶。而在看台上,他的妻子也流下了眼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