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击剑队完爆宋仲基 果然帅哥都上交给了国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08:58:42

  导读:里约奥运会正盛大举行,观众在欣赏比赛项目的同时,发现击剑队完爆宋仲基,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网友表示:果然长得帅的都上交给了国家,看来又要有一众迷妹表示:只粉国家队,永不脱饭了!

中国击剑队.jpg

中国击剑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中国代表团在雷声的带领下出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帅到?其实除了雷声,中国击剑队的男神们各个颜值逆天。怪不得网友惊呼:击剑队组个团,都可以出道了!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孙伟,1992年10月出生,身高192cm,2014年仁川亚运会击剑男子佩剑个人赛季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