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青回应抢戏风波 对姚笛道歉称都是经纪人幕后操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8:16:55

  导读:日前叶青与姚笛在微博上因为抢戏一事闹出了很多风波,不过今日叶青亲自回应对于抢戏风波一事对姚笛表示抱歉,并且声明所有事情都是经纪人在幕后操作。

叶青回应抢戏风波 对姚笛道歉称都是经纪人幕后操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出演过《步步惊心》等影视剧的女演员叶青在微博上疑似公开斥责某人“抢人、抢角”。随后其经纪人将矛头明确指向了姚笛,暗指姚笛抢了原定由叶青主演的电视剧《蔓蔓青萝》。

    今日,叶青公开回应了所谓的“内幕”,她否认了自己发的微博是在针对姚笛,称那只是看剧感悟,而经纪人擅作主张发了指向明显的微博。对于演变成所谓的“撕x”事件及姚笛,叶青表示,“对经纪人那些指向性明显的回应,我个人表示抱歉,因为真的不是这么想的,我希望她能理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