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西游降魔2定档2017年春节上映 徐克周星驰联手演员阵容豪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8:03:07

  导读:日前周星驰徐克合作的新片西游降魔2已经确定在2017年春节档上映,此次徐克出任导演,星爷任监制和编剧组豪华演员阵容。

西游降魔2定档2017年春节上映 徐克周星驰联手演员阵容豪华

    新浪网讯 在本次的两人的合作中,周星驰担任监制和编剧,徐克出任导演,主演吴亦凡,定档2017年贺岁档。

    两人的合作始于17年前,那一年,香港电影盛极而衰,于是他们看到了大陆市场,17年后,再度合作必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