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五期学员曝光 所有导师战队全学员分组名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13 12:09:41

  导读:在本周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学员低调组合张馨月和杨和苏组成的“低调组合”,带来了一首火爆的《我的天空 + Rap God》,四位导师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冲车。中国新歌声第五期学员曝光,这也是中国新歌声最后一次盲选,一起来梳理下中国新歌声所有导师战队全学员分组名单。

360截图20160813120832505.jpg

中国新歌声第五期学员曝光 所有导师战队全学员分组名单

在本期中国新歌声是盲选最后一期,九位歌手已经唱完。那英战队收入2位学员周旸和汪晨蕊,周杰伦收获颇丰4位学员:低调组合、羽田、包师语、吴江;汪峰战队收入1名学员:嘻哈少女林恺伦;哈林导师2位学员:57 岁的官灵芝和巴西华人吴映香。

在今晚的《中国新歌声》中,巴西华裔吴映香引发四位老师争夺,据悉,吴映香本身是女子组合TGG组合的主唱,而且在前不久刚刚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与汪涵林志炫等人合照流出,吴映香个人资料曝光,但是却被网友质疑整容,早年照片流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