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断食7天胸部仍丰满 近照再变脸整容前后遭扒

来源: 21cn 2016-08-13 09:38:33

  导读:近日,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主演的《青云志》正在热播,杨紫首次古装戏但是在剧中杨紫脸部僵硬被再次疑整容,原班人马出演的《龙珠传奇》也将杀青,曝杨紫断食7天为剧瘦身,但是杨紫胸部仍丰满有料,杨紫晒近照再变脸及整容前后对比照遭扒。

360截图20160813093006916.jpg

杨紫断食7天胸部仍丰满 近照再变脸整容前后遭扒

 《青云志》好评爆棚,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龙珠传奇》也即将杀青,8月11日,该剧在横店首度开放探班。杨紫、秦俊杰、舒畅、茅子俊等主当天拍摄了一场刑场的戏份,虽然业已立秋,但横店气温依然灼人,几位裹着层层戏服的演员称,这个夏天光是流汗就瘦了好几斤。

杨紫为瘦身断食7天 《青云志》不和赵丽颖争番位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明珠谷众人即将被处决的戏份,杨紫饰演的李易欢与舒畅饰演的雪倾城、茅子俊饰演的朱慈煊奔赴刑场,为救亲人与秦俊杰饰演的康熙大吵一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