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灭罪师凶手曝光 小说结局唐朔王安琪在一起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2 23:57:55

  导读:灭罪师一播出就以其高度烧脑的剧情引来网友热议:凶手到底是谁?小说结局是什么?唐朔会和王安琪在一起吗?从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唐朔王安琪极有可能在一起,而至于剧中的凶手,有网友指出就是砸开水泥屋子中戴眼镜的那个

 灭罪师凶手是王安琪吗2.jpg

灭罪师凶手曝光 小说结局唐朔王安琪在一起?

  人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继《心理罪》之后,鬼才导演五百又一力作《灭罪师》终于开播。由杨奇鸣、蔡文静、安圣浩、黄以娜等出演的《灭罪师》讲述的是警校生唐朔(杨奇鸣)的未婚妻在韩国遭遇凶手残杀,死于非命。为了能够让未婚妻死能瞑目,唐朔只身前往韩国查明真相。

  在追查真相的时候,唐朔与华人女记者王安琪相识。两人联手共同破案,为爱灭罪。在《灭罪师》大结局里,唐朔王安琪结局能否在一起?虽然两人有了美好的同患难时光,但是却难敌唐朔对旧女友的用情致深,大结局唐朔能否重新爱人,与王安琪相守终生?

  由爱奇艺、中联传动影视公司出品、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并联合出品的悬疑推理剧《灭罪师》,近期再度引发网络热议。该剧由鬼才导演五百和新锐导演杨苗联合执导,杨奇鸣、蔡文静领衔主演,安圣浩、金澔辰、黄以娜等多位中韩偶像演员倾情加盟。5月6日以来,《灭罪师》流入网络的视频片段,因电影化的画面质感和剪辑节奏、高颜值演员的传神演绎,在新媒体热度飙升,同时也赢得网友与业内自媒体的交口称赞。

  从流出的视频片段,可局部展现出《灭罪师》错综复杂的剧情。片中,密室杀人手法展现出惊险离奇的情节与耐人寻味的诡计,并通过“灭罪师”唐朔的逻辑推理展开情节。密室与追踪的双线呈现,可见此剧将演绎一场兼具脑力与体力博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