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女子赛艇里约赛程安排时间表 潘飞鸿段静莉等12人参加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2 23:25:36

  导读:女子赛艇必然是里约奥运会上不能忽视的一道风景线,那么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子赛艇的赛程安排时间表是怎样的呢?据悉,中国女子赛艇队共派出潘飞鸿、段静莉等12人参加。

女子赛艇里约中国.jpg

女子赛艇里约中国2.jpg

  中国女子赛艇里约赛程安排时间表 潘飞鸿段静莉等12人参加

  比赛时间:8月6日–8月13日

  赛艇(rowing)是奥运会传统比赛项目之一。赛艇是由一名或多名桨手坐在舟艇上,背向舟艇前进的方向,运用其肌肉力量,通过桨和桨架简单杠杆作用进行划水,使舟艇前进的一项水上运动。舟艇上可以有舵手,也可以无舵手。

  赛艇运动多在江河湖泊等大自然水域中进行,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受到大自然的沐浴,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功能,增强全身肌肉力量,调节神经系统平衡,有利于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赛艇运动员的肺活量在各项体育项目中占第一位,可达7000毫升,有人把赛艇运动称为肺部体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