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半妖倾城小说大结局 江雪舞惨死明夏倾城相伴到老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2 23:06:49

  导读:近日,半妖倾城正在芒果台播出。作为电视剧,网友们自然十分关心小说结局是什么?据曝料,明夏倾城相伴到老,而女二江雪舞黑化,惨死在自己的计划中。

半妖倾城大结局2.jpg

  半妖倾城小说大结局 江雪舞惨死明夏倾城相伴到老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半妖倾城》是由张哲瀚、李一桐、米热和何瑞贤等人主演的,该剧讲述了以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深爱倾城的明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结合了民国时期的时代为大背景开展的剧情。

  《半妖倾城》讲述的故事横跨历史三百年,除了乱世之下的传奇之恋,还充满正邪黑白的对决,更向观众传达了爱与救赎的真谛。在《半妖倾城》中除了主创们的高颜值,元素多样的剧情话题也是全剧中不可或缺的特点之一。不但有颜值爆棚的旷世绝恋,还有跨界混搭的人与妖之间的传奇虐恋,更包含了反差萌十足的暖心之恋。不仅只描绘了民国时期的传奇爱情,在渲染爱之艰难深切的同时更是集悬疑、阴谋、科幻与武打等元素为一体。该剧中的民国布景精致而且富有时代特色,给这场凄美的爱情增添了历史感与梦幻感。

  明夏是一个富家公子,温文儒雅,风流倜傥,在不知道聂倾城是半妖的情况下喜欢上了她,之后在知道了聂倾城是半妖的时候因救她后坠崖失忆了,他对聂倾城是真爱,可以冲破人妖的界限,但最后还是在一起相伴到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