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系TGG组合主唱 参加我想和你唱曝海量私照

来源: 搜狐 2016-08-12 22:43:08

  导读:《中国新歌声》曾出现不少已经出道的艺人,今晚的学员吴映香让不少观众觉得眼熟,据悉,吴映香是TGG组合主唱,曾参加过不少电视演出,另外,吴映香曾参加《中国新歌声》,与林志炫合唱《单身情歌》,让其一炮而红。

 

360截图20160812222659957.jpg

    吴映香是一个长相漂亮唱功扎实的素人,毕竟是99年的才17岁,但是没想到吴映香居然已经出道了,并且是一个少女偶像组合TGG里面的队员。而且除了参加《中国新歌声》以外,吴映香还参加了《我想和你唱》,虽然最后吴映香并没有成功和林志炫合唱,但是也让很多的观众们认识到了吴映香这个漂亮的女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