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调侃陕西人太懒遭报复 网友曝其与哈文离婚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12 22:46:06

  导读:07年,李咏在节目中公然调侃陕西人太懒遭到网友怒批,虽然其在博客中发文道歉,但仍没有得到部分网友的理解,甚至有些网友还曝出其与老婆哈文离婚了,那么这是真的吗?

李咏调侃陕西人2.jpg

  李咏调侃陕西人太懒遭批 与哈文离婚内幕曝光

  究竟李咏和哈文离婚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二人没有离婚,并且感情一直很好!

  2012年7月26日,2013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成立,哈文再任央视春晚总导演。此消息一出,人们议论纷纷,这个能担任两次春晚导演的女人究竟有何魔力?高官的女儿、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都为哈文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哈文和李咏已同时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15日下午,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两人在校园里的合照,并亲切地称李咏:“同桌的你!”

  照片中,哈文一身黑衣,而李咏则白衣抢眼,李咏亲密地搂着哈文肩膀,甜蜜又酷气!网友们也纷纷感叹道:“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功成名就之后,回归到最青涩的年代。”“这同桌太给力,要幸福一辈子啊!”

  2月3日,评论人“中青报曹林”在微博中互动,发问“说说你谈过几次恋爱?”对此,哈文转发并回应自曝就谈过一次恋爱,写道:“一次,就到现在。坚持就是胜利。”还做出大笑的表情。

  稍后,哈文再次更新微博,晒网友给李咏的画像,并表示感谢,称:“ 谢谢你在鸡蛋壳上的画作。”照片中,画像像极了李咏,长长的脸,卷曲的中分长发和满脸的褶子,非常的神似。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并表示羡慕,称:“最好的爱情,就是牵手之后就没想着放开,就这么一直走。”“法妈厉害!”“一次就好,定会地老天荒!”

  虽然在业内,哈文一直是女强人的形象,但在公众面前伴随着哈文的另一个关键词就是“李咏之妻”。哈文与李咏是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本科的同学,两人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成为恋人。

  3月8日 中午,哈文[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咏的贴脸自拍,附文“放学啦”,照片中哈文与李勇亲密的将脸贴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甜蜜,随后中国传媒大学教师转发称二人是博士课程的优质学生,哈文则调侃道:“男女搭配,学习不累。”这甜蜜程度真是着着实实的虐杀单身狗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