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调侃陕西人太懒遭报复 网友曝其与哈文离婚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12 22:46:06

  导读:07年,李咏在节目中公然调侃陕西人太懒遭到网友怒批,虽然其在博客中发文道歉,但仍没有得到部分网友的理解,甚至有些网友还曝出其与老婆哈文离婚了,那么这是真的吗?

李咏调侃陕西人.jpg

  李咏调侃陕西人太懒遭批 与哈文离婚内幕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blog)因为调侃陕西人而受到来自各方的质疑。据媒体报道:1月12日晚,李咏在《幸运52》节目中,用自己改编的一句“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开起了陕西人的“玩笑”,并引发了强烈反响。据说,央视的热线这几天成了网友投诉李咏的“投诉专线”。

  1月17日凌晨1点11分,李咏在新浪博客(blog)以《迟到的歉意!》为题,向陕西人公开道歉,并解释了调侃原因。

  李咏在博客上说:“之所以选择博客作为窗口,是因为它可以完整的表达我所要表达的.这样来的可能会更直接,更真实一些,也就没有了所谓的‘断章取义.’。”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当时的录制现场,节目已经进行到中间段落,在一位选手即将成为幸运挑战者之前,他遇到的是一道四选一的题,内容是关于陕西省的地方戏。选手在思考时,现场的气氛也比较紧张,为了给选手减压,同时也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在选手思考期间,我便和现场的观众开起了玩笑。我记得现场有一位来自陕西的小伙子,于是我就想起了过去听过的一个段子就和他开起了玩笑。现在想来,这个玩笑的的确确开的不妥。有欠考虑。虽然调动了现场气氛,但其在观众中所产生的后果却是我始料未及的。”李咏如是说。

  李咏在博客公开承认玩笑开大了,并表示深深的歉意。他说:“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主持人,我当然明白观众对我意味着什么,所以此时此刻,我再说什么临场发挥、即兴调动等等的解释都是很苍白的,都无法表达我此时此刻的不安。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向那些因为我说的话而受到伤害的观众朋友,表示深深的深深的歉意。”

  但愿李咏的公开道歉会让这个调侃事件圆满画上句号。其实,一直以来,我们的生活都异常压抑,面对一些玩笑话,有些人的反应似乎过激了。单单针对一句话而进行攻击,且不考虑这句话出现的语境、语气等等,是不可取的。这和我们国家严肃的、不可理喻的娱乐大环境有关。不过这也提醒一些著名主持人和公众人物,在公共场合发表任何言论都要三思而后行,否则一不小心就背负了骂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