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旋风少女2小说结局曝光 方廷皓黑化强奸戚百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2 22:32:41

  导读:近日,不少网友在问:在旋风少女2小说中,方廷皓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据网友曝料,在旋风少女2中,方廷皓爱而不得,逐渐黑化并强奸了戚百草。

旋风少女2小说结局2.jpg

  旋风少女2小说结局曝光 方廷皓黑化强奸戚百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电视剧《旋风少女2》中的男二号方廷皓结局怎样?还是像第一部一样苦苦爱恋戚百草,但是不能得到百草的芳心。网传《旋风少女》第二部中,男二号方廷皓因为妈妈妹妹的相继变成植物人之后,心理发生了严重的变化。方廷皓开始选择了另一种守护家人和戚百草。

  网曝称在《旋风少女》第二部里面,方廷皓可能会黑化成为腹黑霸道总裁,并且因为苦恋戚百草多年,始终没有得到百草的回应后,已经变得有点心理变态了。方廷皓还趁机强暴了戚百草,想要借此俘获百草的芳心。网友爆料的这些“内幕”是真的吗?方廷皓真的变成这样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