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官灵芝个人资料 58岁金曲奖歌后再战好声音

来源: 网易 2016-08-12 20:27:30

  导读:《中国新歌声》第五期盲选马上播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期有一位58岁的高龄学员,而且名气超高堪比江蕙,她就是台湾金曲奖歌后官灵芝,在导师冲下台后,哈林大呼官灵芝为“老师”,官灵芝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曝光,一直坚持走音乐道路的她,这次来参赛引发全场致敬。

360截图20160812201850954.jpg 
 
  《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收官战,据悉,盲选采取的是无上限制的导师抢人模式,所有导师抢人的名额是没有上限的,因此盲选结束后每位导师战队最终学员人数并不一致。而收官战中,将迎来一位史上大牌学员,58岁选手“客语界江蕙”亮相,连导师们都纷纷称其为“老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