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宁11分钟速胜 大满贯加身怒发14万红包庆祝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8:41:31

  导读:日前里约女子乒乓球女单决赛丁宁4-3战胜队友李晓霞夺冠,成就了自己大满贯荣誉,此前更是一场精彩的11分钟速胜晋级决赛,可谓实力强劲成为新一代的大魔王,赛后丁宁怒发14万红包给粉丝,喜悦要和粉丝共享嘛。

丁宁11分钟速胜 大满贯加身怒发14万红包庆祝

    新浪网讯 8月11日,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中4-3战胜队友李晓霞夺冠。至此,丁宁也完成了个人单打的大满贯。赛后,丁宁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14万元的红包,让粉丝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从丁宁所发红包的红包详情可以看出,今天14点18分,发出了这个价值14万元的红包。此后,众多粉丝还自发赞助2810元,使丁宁的红包总额达到了142810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