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霍顿再次对决 还未开赛矛盾就被激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7:53:56

  导读:日前孙杨在比赛中惜败给了澳大利亚的霍顿,但是赛后霍顿却恶言攻击孙杨是“服药的骗子”,这是不是骗子且不说,明天两人将再次对决,场下的矛盾场上来分高下吧。

孙杨霍顿再次对决 还未开赛矛盾就被激化

    新浪网讯 澳大利亚选手霍顿的父母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霍顿将“闭关修炼”,准备与中国游泳运动员的第二场较量。

    霍顿称孙杨为“服药的骗子”在里约奥运会引发强烈争议,许多中国网友纷纷前往霍顿的社交账号上留言,要求他向孙杨道歉。而这位20岁的维州人则声称自己这枚400米自由泳金牌是为了“那些好人赢得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