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里约奥运会比赛程表 与霍顿同组决赛夺冠视频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6:43:23

  导读:今日,杨孙感冒竟上了热搜,事实上孙杨是在200米自由泳的时候就已经感冒了,而对即将的1500米比赛孙杨备战训练,感冒了也没放放松,孙杨里约奥运会比赛赛程表曝光,孙杨1500米与霍顿同组,曝孙杨决赛夺冠视频破记录。

360截图20160812163805014.jpg

孙杨里约奥运会比赛程表 与霍顿同组决赛夺冠视频曝光

  霍顿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0.13秒的微弱优势击败孙杨夺冠。在13日凌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他们仍将同场PK。

 400米决赛赛前霍顿称孙杨为骗子,赛后霍顿并未表示后悔:“我认为这不是抹黑,这是事实,他的确是尿检阳性。我并不想跟尿检呈阳性的人同场竞技,但之前没有运动员站出来说话。希望之后会有人站出来发声。”从此引发轩然大波,霍顿被舆论炮轰,甚至他的社交账号主页也被网友攻陷了。

 有澳大利亚媒体在场外问到孙杨有什么话要对霍顿说时,孙杨否认认识这个游泳选手。在被澳大利亚媒体追问能否在1500米自由泳中战胜霍顿时,孙杨霸气宣言:“我是泳池的王者,我已经进入新的世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