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静初曝中性大片 高冷眼神冷冽与富豪男友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5:55:18

  导读:近日,张静初曝中性大片图片,照片中张静初高冷眼神冷冽就是活活的枪手李若云,而林更新张静初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正在热映,张静初曝中性大片引关注,曝张静初与富豪男友疑好事将近。

360截图20160812155157539.jpg

张静初曝中性大片 高冷眼神冷冽与富豪男友好事将近

  日前,演员张静初曝光了一组中性风大片,颠覆以往文艺女神的形象,英姿飒爽酷劲十足。镜头下她着装简单大方,或黑灰条纹长裙,或立体修身西装,发丝随意,动作慵懒,眼神冷峻。举手投足显露好身材,帅气地诠释了实力演员的强大气场。  

 近日,由潘安子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全国热映,张静初曝军装造型,文艺女神变身高冷特工霸气十足。《快手枪手快枪手》讲述林更新饰演的“快手”小庄与张静初饰演的“枪手”李若云,在石佛(腾格尔饰)和金三娘(刘晓庆饰)的帮助下,与宋静之(锦荣饰)斗智斗勇,找回传国玉玺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5位主演联袂上演了一出爆笑夺宝大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