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曾被张怡宁打哭 男朋友江宏杰简介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5:15:24

  近日,张怡宁打哭福原爱视频在网络疯传,张怡宁打哭福原爱是怎么回事呢?福原爱男朋友也是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与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员关系都十分好,因其爽朗的个性,福原爱也受到了众多中国人的喜欢。

福原爱那朋友.jpg

福原爱曾被张怡宁打哭 男朋友江宏杰简介曝光

    自打入住奥运村以来,日本名将福原爱就变成了新一代网红,三天两头上热搜。开幕式也出现了瓷娃娃福原爱的身影,不过这一次,她的身旁正是正牌男友、台北名将江宏杰。福原爱和江宏杰分别代表日本和中华台北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结果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竟然同框了。通过现场照片来看,福原爱和江宏杰在运动场中央亲密交谈,江宏杰的表情也是写满了关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