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拍结婚照 家庭背景遭扒超富裕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20:15:24

   导读:近日,何润东携娇妻亮相前往内蒙古拍摄结婚照,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途中困难重重,何润东称这是一种别样的浪漫,据悉,何润东和老婆Peggy经历9年的爱情长跑才得以修成正果,其家庭背景遭扒超富裕,父亲是著名的台湾舞台设计之父何国魂。

何润东婚纱照.jpg

何润东携娇妻亮相拍结婚照 家庭背景遭扒超富裕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何润东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他与老婆Peggy 谈了9年低调恋情才定终身,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而是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