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被P对称脸获赞毫无违和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9:41:41

  近日,王鸥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半边脸的自拍,接受粉丝检验。王鸥的半边脸也被P成对称脸,竟然毫无违和感,不少粉丝称赞王鸥是个360度无死角美人,能经得住对称脸的检验。

昨日,王鸥又跟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美妆秘籍,不仅她的口红色号再度引发热议,微博上晒出的一张只有一半脸部自拍照片,更是被神通广大的粉丝们用这半张脸对称P成了一张清秀俊美的脸庞,粉丝们高呼:王俊美真是360度无死角美人,经得住对称脸的考验。.jpg

王鸥接受粉丝检验 被P对称脸获赞毫无违和感

    昨日,王鸥又跟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美妆秘籍,不仅她的口红色号再度引发热议,微博上晒出的一张只有一半脸部自拍照片,更是被神通广大的粉丝们用这半张脸对称P成了一张清秀俊美的脸庞,粉丝们高呼:王俊美真是360度无死角美人,经得住对称脸的考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