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径界泥石流张国伟跳高视频曝光 一言不合就扭腰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1 19:01:21

   导读:近日,傅园慧成为网红令人不由想起号称田径界泥石流的张国伟,张国伟将于8月15日参加里约奥运会男子跳高预赛,昔日跳高视频曝光,可以看到他每次比赛完常常一言不合就扭腰,还会做出金鸡独立、白鹤亮翅的动作。

张国伟.jpg

田径界泥石流张国伟跳高视频曝光 一言不合就扭腰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体育界的“网红段子手”,除了傅园慧,还有张国伟。他是中国近年来涌现出来的跳高天才,曾跳出过2米38的个人最好成绩,世锦赛也获得过铜牌。

    每次比赛,他的庆祝动作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仅会做金鸡独立、白鹤亮翅,还常常“一言不合就扭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