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将福原爱乒乓女单错失奖牌 朝鲜选手摘铜牌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17:39:24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日将福原爱乒乓女单打铜牌争夺战上。日本名将福原爱对阵朝鲜选手金宋依,福原爱以1:4错失奖牌,朝鲜选手摘铜牌。

福原爱.jpg

   当地时间8月10日,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铜牌争夺战上,日本名将福原爱对阵朝鲜选手金宋依。最终,福原爱以1:4错失奖牌,铜牌被金宋依摘得。

  首局刚开始,福原爱抢先拿下1分,朝鲜选手则利用自身优势,连续削球,也取1分。两人你来我往,一番鏖战后,朝鲜选手金宋依以11:7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朝鲜选手依旧不紧不慢,多次打出高质量的削球,福原爱却稍显急躁,连续扣球难有效果。该局仍被金宋依拿下。
 
 
  关于《日将福原爱乒乓女单错失奖牌 朝鲜选手摘铜牌》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