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女儿近照像妈妈 夕又米将嫁张子萱前夫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6:54:41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几张高晓松女儿的近照,网友纷纷围观调侃幸好像妈妈,高晓松的前任老婆夕又米,离婚之后自主创业,感情上也有了新欢,而新男友竟然是张子萱前夫杨一柳,这关系也真是醉了!

高晓松女儿近照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上传了高晓松5岁女儿的照片,照片中高晓松与妻子女儿幸福洋溢,充满温情。

高晓松与现任妻子徐珊珊在美国认识,当时妻子还在美国读书。妻子徐珊珊本来就是高晓松的歌迷,对其崇拜有加,两人很快产生了恋情,就此产生了一段才子佳人的故事。如今高晓松和徐珊珊的女儿zoe也已经5岁了,非常的可爱乖巧。

高晓松女儿Zoe的4岁生日当天,高晓松与妻子都在微博中晒上女儿Zoe的萝莉照,一起庆祝。高晓松在微博中用调侃的语气跟女儿谈希望,一副朋友的样子谦虚地感谢:“女儿能看得起咱家,四年前赶来投胎,听说投胎的决定时间只有5秒钟,看来你心明眼亮有办法,我猜你一定是带着剧本来的,所以我们不会多打扰你。”

高晓松还表示不会逼着女儿学这学那,也不会不准她干这干那,让她自由地长大,“唯一的希望是,你长大后的剧本里还有我们的角色,哪怕是路人甲乙,都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