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顿向同名者道歉 承认故意污蔑孙杨兴奋剂选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6:11:00

  导语:霍顿赛后讽刺孙杨视频曝光之后,引起国人愤怒要求其道歉,但是霍顿不但不向孙杨道歉,更加故意向被在网络上攻击的同名者道歉,还在采访中承认故意污蔑孙杨兴奋剂选手,如此口无遮拦简直让人愤恨。

1.jpg

  霍顿嘲讽孙杨“嗑药骗子”一事持续发酵。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0日报道称,随着事件影响力不断扩大,霍顿一家终于就此事发表“道歉”声明。不过,他们“道歉”的对象却不是孙杨,而是网上成千上万与霍顿同名(Mack Horton)的人。

马克·霍顿(Mack Horton)的父亲安德鲁(Andrew Horton)在这份所谓的“道歉”声明中说:“我们可能要向每一位名叫Mack Horton的人道歉。过去几天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安德鲁还大言不惭地说,尽管不少人在社交媒体上对霍顿的言论进行抨击,但他依然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因为他“敢于指出体育运动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