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鹏回应抄袭道歉视频 求网友别再骂自己辱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4:56:54

  导语:4年前的大鹏抄袭道歉视频被翻出,并且柯南还在节目中诙谐调侃,为大鹏制作了一个中国风的片头,于是不少网友纷纷怕骂大鹏辱国,所有作品都是抄袭的,让大鹏表示十分委屈,并且表示自己4年前就道歉柯南节目组,并且得到了对方的原谅。

1.jpg

  本月初,美国着名主持人柯南在自己的节目《柯南秀》中配用截图和段子等形式嘲讽中国某网络脱口秀《大鹏嘚吧嘚》抄袭其片头。次日《大鹏嘚吧嘚》 主持人大鹏就“片头门”向柯南道歉,同时也对《柯南秀》中的一些中文常识性错误及嘲讽用词以娱乐化的方式予以回击。前两回合的中美脱口秀的PK大战引起微 博热议。近日柯南在节目中不但对大鹏的道歉表示难过,还制作了一个全新片头赠予大鹏。

节目一上来,柯南对观众表示最初看到雷同片头时很震惊,但看到《大鹏嘚吧嘚》黑屏白字光秃秃的新片头时却完全傻眼,柯南也顺势卖乖来了段深情“告白”: “大鹏,我现在感觉很糟糕,因为我让你感觉更糟了。现在我后悔挑起这件事了,我们不过是打发时间找点乐子。大鹏,你不需要道歉,也不用终止用我们的片头。 说实话你模仿了我让我觉得有些飘飘然。为了让这变成一件好事,我们专门为你们节目做了一个全新的片头,我是认真的,你们可以随便用。 ”

在这段美方精心制作的全新片头里,在原有的背景上,融入了喷火龙、飞镖以及八卦图和生肖等中国元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