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一冰伦敦奥运被黑失金 韩寒微博力挺怒斥裁判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4:40:15

  导语:昔日的体操健将陈一冰怒斥里约裁判失职,而众所周知当年在伦敦奥运会上,陈一冰正因为裁判的黑判让他错失了金牌遗憾终生,甚至连韩寒都在微博力挺怒斥裁判,那当时情况如何?夺走陈冰一金牌的是谁?

2.jpg

1.jpg

  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项目的冠军在北格林威治竞技场决出,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陈一冰尽管完美的完成了整套动作,但是最终仍以0.100分的劣势不敌巴西选手纳巴拉特,最终获得一枚银牌。

陈一冰讲道:“我尽力了……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但还是感谢所有朋友!谢谢你们!”瞬间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万条以上,众多名宿、名人予以回复。而其中也有著名韩寒。韩寒通过微博,对陈一冰讲道:“我的确失望,但不是对你。你就是冠军。”

韩寒为何失望?失望是针对谁?这是显而易见的。此刻全国的国人都在为裁判的诡异打分而感到失望。这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中国队缺少了一枚金牌,这更是因为,一 个运动员四年的努力、四年的坚持、四年来克服伤病的一切搏斗,因为裁判的个人喜好而无法获得最大的回报。这是陈一冰最后的奥运之战,在这样的赛事里,他已 经表现出了最好的水平,但却因此而遗憾的与冠军无缘,造成的很可能是一生的遗憾。裁判员的做法,当然令人失望。

在第二个项目吊环中,中国队拥有两位吊环王:严明勇是前年世锦赛这个项目的冠军,陈一冰则是吊环大满贯得主,集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等大大小小吊环金牌 为一体。然而,严明勇难度6.8的动作完成分裁判只给到8.166,结果他只得到14.966分。而陈一冰的表现和预赛几乎无异,空中姿态稳健如常,下法 也一如既往纹丝不动,但是他的这套6.8难度裁判也只打了15.466的总分。预赛时,陈一冰曾经得到15.7分。而当时他曾经说过,自己的动作放在以往 基本会拿到15.9。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